Sunday 23 October 2011

分享 -小学时代 :)

想一想,小学毕业已有大约七年了。
时间怎么过得那么快呀?
转眼间,已经十九岁了呢!
还记得 记得。。
小学时,我是个调皮的学生:)
shhhhh...我怎么讲了出来呢。羞羞。
还记得,我很‘八’的。叽喳啦。
从一年级的同学认识到六年级。
你也是吗?呵呵。。
酱多年了,你们还记的你们的同学吗?
我?我???
我当然还记得你们啦:)
你们想念小学吗?
想念那无忧无虑,天真无邪的童年吗?
我 好想 好想念呢。
你们,有旧地从游吗?
我们的的母校,‘崇德华小’应该改变了许多了吧。
想老师吗?
已经酱多年了,老师也应该老了吧。
希望老师长命百岁:)
老师们也应该忘记了我们吧 /.\
还记得 ,我们练毕业歌时 我们的眼眶都泛红。
真害怕毕业典礼当天哭出来。
还有 还有 我们很努力的练舞呢!
我记得 我 记得 我跳两支舞呢:)
还有一次放学后去附近同学家(刘建聪)练舞。
很好玩呢。
我们用了不长的时间练舞,但我们跳得不错呀。
毕业典礼当天,大家都很兴奋,紧张。
但是,我们都没哭哦。
大家都在强忍泪水吧?哈哈。
好怀念哦。
我的班级。
我呢,是全班最高的了。
是哪位呢?不告诉你。
自己猜吧。
我 应该变了很多吧。
至少,瘦了。(*^__^*) 嘻嘻……
班长?
换了一次。
有 薇珊,还有廖进良。
是吗?应该没错吧。
我班有一对孪生兄弟。
许家 明乐,明建。
告诉你,我分不出他们俩><
其中一位喜欢欺负我们,当他唱完DIGIMON的一首歌就要跑。
阿要不然,就中拉头发了啦。
还记得吗?
还有一位先生喜欢欺负人,但又怕老师-陈家荣
我班高傲巡查员-邬剑耀
还记得跟你翻脸过,但忘了为什么。
有一位同学时常被‘大家’欺负。-蔡家晋
还蛮可怜的吧。O(∩_∩)O哈哈~
不好意思哦!
哇。。。有一位印度同学呢。-  哈迪
开心果,哪里少得了你呢?-刘建聪
太多同学了吧。我写不完><
是时候到女生朋友了:)
我没忘记你们啦。
一位朋友我们从幼稚园就开始认识。
我们也一起经历过风风雨雨。-嘉雯
一位有八只脚的女生,自己猜为什么吧:)  -莉慧
╭︿︿︿╮
                                                                          {/ o  o /}
                                                                            ( (oo) )  
                                                                           ︶ ︶︶

最近还好吗?
班上第二高的-秀慧
一个女生被取花名‘鸡’的-秀玲
1,2,3. OH SHIT.哇哈哈。。
拥有泰国血统的-佩玲
爱打篮球的-秀盈
cool cool 的-碧瑶
好酷哟。
很整齐的-诗韵
斯斯文文的-佩雯
五,六年级有一位插班生-冰妮
你还记得我吗?
当时,我和你还蛮熟的。
变了大美女了哦。
巧慧-当时还不是很熟。
哇。。。太多了吧。讲不完。
有一些同学不是和我同班,但是还蛮熟的。
-yan chie
-zhi wei
-wai wai
- kar yee
-yan teng
-sook lian
还有蛮多的。
如果你的名字没列出来,我还记得你的。
 只是太多了,写不完><
在此,送上当年的毕业歌来让我们回顾下。

時間已做了選擇 什麼人叫做朋友
偶而碰頭 心情卻能一點就通

因為我們曾有過 理想類似的生活
太多感受 絕非三言兩語能形容

可能有時我們顧慮太多 
太多決定需要我們去選擇
擔心會犯錯 難免會受挫 
幸好一路上有你陪我

與你分享的快樂 勝過獨自擁有 
至今我仍深深感動
好友如同一扇窗 能讓視野不同

與你分享的快樂 勝過獨自擁有 
至今我仍深深感動
好友如同一扇門 讓世界開闊

與你分享的快樂 勝過獨自擁有 
至今我仍深深感動
好友如同一扇門 讓世界變開闊
朋友
谁能够划船不用浆
谁能够扬帆没有风向
谁能够离开好朋友
没有感伤
我可以划船不用浆
我可以扬帆没有风向
但是朋友啊
当你离我远去
我却不能不感伤
-------2--------
谁能够划船不用浆
谁能够扬帆没有风向
谁能够离开好朋友
没有感伤
我可以划船不用浆
我可以扬帆没有风向
但是朋友啊
当你离我远去
我却不能不感伤
但是朋友啊
当你离我远去
我却不能不感伤
最后,想告诉你们。
我 想你们哟。
大家都变了许多了吧?
在各个不同领域发展中,加油吧!
记得,吾忘母校❤

2 comments:

  1. 我是啊蔡~你把我的名字写错了!!

    是 嘉晋,不是家晋。。。

    (p/s:干嘛把人家的丑事说出来?)

    ReplyDelete